close

終於要來發韓國美食特輯了

9月份去回來到現在才來有時間發文(拖太久了

這次去韓國我的過敏突然發作,導致我好多美食都來不及吃到就默默回台了,下次再去我一次要把沒吃到的美食補回來。

 

今天先來介紹豬腳一下(打這篇時,看著照片,邊打邊流口水實在太折麼人了,好想再去韓國吃一遍啊啊啊

朋友:唉我們去吃豬腳我:豬腳台灣不是就有幹嘛來韓國吃啊

(心想來韓國不是就要吃道地的美食嗎?如辣炒年糕、一隻雞之類的嗎?)

朋友:這家豬腳跟台灣的不一樣你吃吃看就到了

沒錯一吃就直接上癮,回到台灣還是一直念念不忘

 

 

 

豬腳部分呢?感覺像是有炸過又有滷過口感完全好美味

肉的部分吃起來一點也不會乾乾的另外豬皮吃起來膩一吃再吃

對了他還有附豆芽湯跟小菜(連小菜也好好好吃)小菜的部分好像可以加還是不能加我有點忘記了(sorry~

 

 

 

 

 

 

 

菜單部分可以上官網查看(下方有分享)分店的話也可以上官網看喔(下方有分享)

我是在江南區吃的喔離地鐵站最近

我是在江南區吃的喔離地鐵站最近新論峴站5號出口pastedGraphic.png

 

 

 

 

 

 

———

店家資訊:

店家:SODAMAE 소담애

地址:서울 강남구 강남대로100 13

電話:1588-3403

官方網站:http://www.sodamae.com/

———

Lyne推薦指數:

環境:★★★

價格:★★★

美味:★★★★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介紹,請記得不吝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arrow
arrow

    Chang 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