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做了兩年的部落客生涯,第一次在個人頁分享文,首發就讓我來介紹這兩年我最愛的洗髮品牌吧~😀

Bioliss品牌,在日旅遊無意間看到廣告默默就燒到我想使用它的慾望了,當時在日本都買不到只能抱著遺憾回台灣了😭

可能是我太會許願了吧🤣終於如願跟台灣代理商一起合作。於是一使用就是兩年了到現在還是深深只愛Bioliss品牌。

 

既去年發售『深層保濕」『受損修護』 ,今年又多了兩種針對不同髮質的廣大使用者『直髮柔順』『空氣感』。

去年分享深層保濕系列,這次分享是今年新出直髮柔順系列。

瓶身就不多說沿用原本設計

以下產品特點:

超過90%天然植物成分 

無矽植物洗髮

媲美專業髮廊洗護髮

混合六種精油香水

 

 

🌺Bioliss植物洗髮水 (直髮柔順)

原包裝:480ML

令纏結捲曲的髮絲回復順直。無矽植物洗髮水,配方蘊含天然草本成份

 

 

🌺Bioliss植物護髮素(直髮柔順)

原包裝:480ML

令纏結捲曲的髮絲回復順直。植物護髮素,配方蘊含天然草本成份

 

🌺Bioliss植物護髮精華素(直髮柔順)

原包裝:200G

理順纏結捲曲髮絲,回復順直。植物精華素,配方蘊含天然草本成份

 

品牌官網:http://www.bioliss.jp/tw/lineup/#inbath

follow 我的ig:changlyne19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liss植物洗髮
    全站熱搜

    Chang 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