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推薦日本泡麵

這一系列泡麵大概是我覺得CP值最高不論是價位阿還是份量阿,我呢()都覺得是小資女/小資男最值得購入的品樣辣~~(月底了大概是你絕大首選的糧食之一大笑大笑)
一碗價位大概落在88~100多円上下,算一算才22~33台幣而已,是吧!!cp值超高的吧。來介紹一下內容物以及調理過程吧~~請繼續看下去唷~~~

因為我忘記拍到封面了,所以我先拿官網上的(如果有照片上的問題,我在刪圖)

今天要介紹這款 

ごつ盛り ソース焼そば

內容物跟使用說明店家都直接幫你說明:

如果這樣還看不懂也沒關西,我來幫你

如2:如圖看到的一樣,裡面附的就是這次所使用到的調理包

1.蔬菜調理包→跟著加水一起泡著。

2.醬包→等3分鐘後,瀝水後依照個人加量(如果你喜歡吃鹽一點,就加多一點)

3.美乃滋→最後一道關卡(好像是在玩遊戲),一樣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貼心地方:瀝水時,不怕燙到也不怕瀝水瀝到連面也一起瀝掉了(哈哈哈)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水給瀝光了(這設計實在太方便了,太愛)

瀝光後就可以開始加醬包了加入醬包後先攪拌在加入美乃滋就可以食用了。

完成圖大概就是這樣,好像有點醜,但主要還是好吃對吧!!

好了~~今天先介紹到這邊,下次我再介紹其他款泡麵              (((下次見~~~

 

 

 

——————

Q:在哪邊可以購買到呢?

日本全區超市/便利商店/少許美妝店

——————

Lyne推薦指數:

價格:★★★★★

美味:★★★★

便利性:★★★★★

 

 

記得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大大的讚及分享出去,讓我有更多動力寫文章(

 

 

追蹤我: ⇨
Instagram:changlyne1994 (裡面都是PO一些我的生活日札)
粉絲專頁: https://ez2o.co/9TY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 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