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台灣想吃到好吃的韓式料理  真的好難好難找到阿 〒▽〒

最近又突然好想吃韓式料理(我的靈魂已跑去吃韓式料理了)就這麼的給他剛好找到這間飯饌韓式料理(立馬跑去了我

這間飯饌韓式料理位於北車和HOYII底下(B1) 飯饌 반찬 由於是韓式料理中的各種小菜 所以說這間最大特色就是小菜無限吃到飽(一大享福吧!!

關於價位的話 我個人是覺得算中等價位不貴也不沒到很便宜(主要還是可以小菜吃到飽 我是非常愛吃小菜的小妞

 

@店裡的點餐方式採取利用平板的方式:基本上每一個位子都會有一台平板

(通常用餐時間都會比較多人,於拍攝時間已離用餐時間,所以才可以很放心地拍照)

                     今天我們所點的菜單是雙人分享套餐   價位:949加服務稅

他們家的小菜是無限供應(吃到飽的意思想吃多少就有多少.......

有泡菜.小黃瓜.海帶.沙拉.魚(正確的名稱是......抱歉我對魚的名稱實在是不太清楚...)

再來說說他們家的碗還有印他們家的logo(真的是滿有特別感哈哈哈)

對的!!!@你沒看錯這是雙人分享套餐(這份量極多完全吃不完!我們是下午去吃的直到晚上還是超飽的@@

我們總共四個人去吃...但雙人分享套餐我們還吃不完..可想而知份量有多少.....

雙人分享套餐內有

1.部隊鍋(有豆腐鍋可選...任選

2.任選飯類主食

3.任選炒沙郎或是炒豬肉

(我們的選擇是炒沙郎,因為價格比較高 但是我們最後還是加點了炒豬肉

左圖是炒沙郎右圖是炒豬肉,覺得兩樣都好好吃但如果只能選一樣的話那就是炒沙郎了辣~~~~xd

3.任選美味單點一份(選則是韓式炸雞....啊我的最愛~~~

3.任選飲料2瓶 (選則是葡萄汁和水蜜桃汁

來說說葡萄汁裡面還真的有少許幾顆的葡萄(阿下次去韓國一定要找找看有沒有這瓶果汁

水蜜桃汁也好好喝...甜甜的

-----------------------------------------------------------------------------------------

Q: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飯饌韓式料理

店家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店家電話:02 2547 2811

 

 

 

----------------------------------------------------------------------------------------

Lyne推薦指數:

價格:★★★★

美味:★★★★

便利性:★★★★★

 

 

 

記得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大大的讚及分享出去,讓我有更多動力寫文章(

arrow
arrow

    Chang 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